双节期间“马大哈”旅客增多 民警:行李上做好标记

2020-10-05 20:07:48 作者: 双节期间“马

10月1日,地铁四号线武汉火车站警务室辅警在巡逻时发现,安检机上有一个名牌手提包无人认领。辅警判断该乘客还未上车,拿起手提包奔向站台,终于在正要发车的车辆里找到了失主。经核对,失主刘女士包里除了证件等物品外还有4000多元现金,加上包总价值3万多元。无独有偶,25岁的内蒙小伙胡某在武昌火车站安检时,将装有笔记本电脑和公司重要资料的双肩背包放进安检机后,竟然再也没出来。调取公共视频后,民警怀疑排在他后面的一位女性错拿了双肩包,经过寻找,乘警找到了错拿包的女士。

民警提示,可在出行前在自己的行李上贴张贴纸,或者绑上蝴蝶结之类的饰品做标记,这样不容易拿错。 (湖北经视记者 刘杉 李海通讯员 张祖华 胡金力)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