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酒驾与另一车擦身而过,下车发飙上演全“武行”,结果悲剧了

2020-10-06 12:55:27 作者: 男子酒驾与另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李玮/文图视频 夏雨/剪辑

10月4日,记者从中牟交警大队了解到,中牟一男子酒后驾车与他人发生争执,并且还动了手,后被对方举报酒驾,结果该男子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受到了刑事处罚。

9月25日凌晨1时许,中牟交警接到110指令称,中牟县某地下停车场有人涉嫌酒驾。接到警情后,执勤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处置,并将涉酒驾驶人控制,然后带离调查。

经查:涉嫌酒驾的司机姓化,32岁,中牟本地人,持有C1驾驶证。

据化某供述:9月24日晚7时左右,他与四位朋友在火锅店吃饭,期间几个人喝了两斤白酒,一箱啤酒。饭后,一个朋友有事先行离去,但化某觉得喝的还不尽兴,就开车拉着其中三个朋友又去了一家酒吧,推杯换盏至凌晨1点多,酒局方才结束。

此时,正好有个朋友打电话让去接他,化某觉得自己还算清醒,问题不大,就开车和朋友一块去一个地下停车场接另一位朋友。

谁知刚到停车场,便与一辆准备开出停车位的轿车擦身而过,差点撞到了一块,把他吓了一跳。化某当时觉得自己受到了惊吓,在酒精作用下,便下车开始跟对方理论,谁知双方言语过激,在相互推搡中动起了手,后来对方报了警。

后经抽血检测,化某的血醇含量为117.02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9月30日,中牟交警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之规定,对化某实施了刑事强制措施,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之规定,对化某作出了五年内不得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