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呵护队旗,彰显黎明情怀

2020-10-08 10:29:51 作者: 真情呵护队旗

点点滴滴都是爱,处处彰显黎明情。黎亲宜萍姐似队旗为宝贝,精心呵护,用真诚和细腻为黎明脚步旗帜增光添彩。

早上5点30分,体育公园集合点,黎明前黑蒙蒙的夜空下,只有路灯透过树枝散射着几道光芒,黎亲宜萍姐提前几分钟到达,一言不发从口袋中取出家中带来的胶带,借着微弱的灯光,侧着身子,剥开胶带,将旗杆底部脱落的胶带固定,新胶带压实后,再一圈一圈有序缠绕,整个过程,如黑夜一样宁静,不是我早到几分钟,可能也看不到这样用心修复队旗的一幕,黎亲宜萍姐用真情诠释了黎明脚步的情怀,不浮夸、不张扬,黎明脚步的忠诚的使命和担当就在我们的身边。正是有了太多的像宜萍姐、扶起跌倒老人的和平大哥、生命如兰花等优秀的黎明使者的努力和坚持,各队黎亲风雨兼程的陪伴和坚守,唤醒健康的执着和追求,才是黎明脚步充满了希望和力量。也是黎明脚步的旗帜在唤醒健康梦的路上一路高歌。(黎明脚步协会)

让黎明脚步晨跑成为生活方式,抖起精神开启新时代健康运动模式,我们一直在等你。(常安社区队)

充满希望的路上黎明脚步一直在陪伴!(红土坡社区队)

国庆八天乐,跑步更快乐!不管走到哪里,都是一样庆国庆,黎明脚步的黎亲们晨跑快乐每一天!(常苑社区队)

跑马归来的刘保良大哥,休整2天后,带着黎亲杨出发在路上,虽然没有跑马经历,但是这次跑马之后,收获了更多跑步的经验,更是对健康跑步充满了自信,老不老,跑一跑就知道,只有能跑就是幸福。心态总是积极向上,不服输的精神,励志学习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