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女子下地干活被火车碾压身亡,3天内福州2人因铁轨离世

2020-10-08 10:28:16 作者: 福州女子下地

在影视作品里经常可以看到主角卧轨身亡的情节,其实这种事情在我们身边也时有发生。在10月6号的上午就发生了一起这样的事故,该事故发生在福建福州市,10月6号上午福州闽侯县甘蔗镇军民路旁的峰福线路段发生了这起事故。

当时一位女子正在穿过铁路,她没有注意到一旁的火车已经即将来到,接下来就是意外的发生,该女子遭到了火势的碾压当场不治。事件发生后,周围的村民发现了该女子并且报了警,警方赶到现场对这起火车碾压事件进行处理,随后殡仪馆的汽车也赶到了现场。

像这样让人痛心的事情在福州不是一次发生,就在三天之前,10月3号的福州同样也发生了一起类似的事故。在福马线铁路路段,同样是一名女子横穿铁路,最终被火车碾压离开了这个世界。

原来这条铁路两旁种植着果树,都是当地人种植的所以在干农活的时候经常会穿过铁路,这种行为本身就非常危险,火车司机也不可能马上就把车停下来,发生事故之后追悔莫及。

看到了这两起事故,还望大家能够引以为戒,这些都是血与泪的教训,都是一个又一个家庭的悲哀。其实想避免发生类似的事故并不困难,只需要注意安全遵守交通规则不横穿铁轨马路,这样的悲剧就不会发生,归根结底还是缺乏安全意识才会出现类似的事件,谨记教训,避免悲剧上演。

【本文图片素材来源于网络,若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