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假期,服务区男厕所挤进一堆女同志!居然没人报警?真大度|男厕所|女厕所|服务区|十一假期|出行

2020-10-09 00:49:24 作者: 十一假期,服

十一假期,服务区男厕所挤进一堆女同志!居然没人报警?真大度

大家都知道,这个十一假期,我们国家出游的人数再创新高,主要原因是因为疫情影响,很多人都在家中憋坏了,很想出去放松一下!但是,正是因为大家都想出门,所以这个假期但凡是个景点,都是人满为患,高速公路堵了一遍又一遍,实在是影响出行的心情!但是,人多影响的不仅仅是心情,还有生理需求。

在某高速服务区,女厕所门口排起了几十米长的队,按照速度计算,每名女同志想要去卫生间,排队都要半小时:而男卫生间门口却恰恰相反,没有丝毫拥堵的情况,男同志出来进去都很从容。不知道第一个吃螃蟹的女同志是谁,看见男卫生间不拥挤,居然挤了进去,从此一发不可收拾,男卫生间挤进去一堆女同志,现场的男同志好不尴尬,特别是那些正在小便的男同志。

面对这种情况,不少男同志纷纷留言表示,女同志都被逼跑到男卫生间了,可见真的是没有办法了,生理上忍受不住了!这也侧面反映出,本次国庆假期,出行的人数实在是太多了。不仅仅高速服务区女厕所拥挤,这个假期很多景点的女厕所都很拥挤,主要原因是男女生理上有着很大的差别,在有的景点,房车的厕所用一次居然要收费50元,实在是让人难以接受。

有的男同志表示,男厕所挤进来一堆女同志,居然没有人报警,真的可以看出男同志很大度,包容心很强,毕竟这一行为对很多男同志都有影响,谁上厕所旁面站一堆女同志,都会觉得不自在的!如果情况相反,男厕所不能用,而男同志跑到了女厕所,那么绝对会被当作流氓教育一番!

不过,这一次国庆假期的出行情况,也带给了大家很多启示:

首先,重大节假日出行一定要做好心理准备,因为大家都出行,堵车等各种情况太常见了!

其次,如果同行的家人中有女同志,要么在出行前解决好个人问题,要么在路上或者是游玩的过程中少喝水,毕竟女同志上厕所是一个普遍难题!

最后,如果条件允许,那么全家一起错峰出行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毕竟当大家都出行的时候,任何美丽的地方,都是人山人海的大戏,实在是体会不到旅行的快乐!

你觉得女同志挤进男厕所,男同志可以报警吗?欢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