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金一老板欠工资不付,清晨被法院干警堵在家中拘传

2020-10-11 01:38:26 作者: 瑞金一老板欠

开展国庆中秋节前集中执行行动

在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瑞金市人民法院积极利用债务人回家过节的有利时机,重点针对涉黑恶、小额、涉民生等案件开展集中执行行动。

9月29日清晨6点30分,瑞金市法院执行局25名干警有序集结,按照预定方案,兵分三路前往象湖镇、黄柏、泽覃等地寻找被执行人。

钟某良系追索劳动报酬纠纷案的被执行人,执行法官多次对其进行传唤,其均以在外筹钱为由拒不到庭。6时50分,面对突然到来的执行干警,刚起床的钟某良家属慌了神,谎称钟某良不在家,电话打不通,执行法官依法对钟某良的住处进行了搜查,最终在四楼发现了钟某良,随即将其拘传回法院。经执行法官对其教育,钟某良最终于当日下午凑足2.5万元,将该案案款履行完毕。对于未发现行踪的被执行人,执行干警通过做其家属的思想工作,释明利害关系,共同督促被执行人尽快履行还款义务。

集中执行行动期间,瑞金法院共对20余起执行案件的被执行人进行摸排查找,拘传5名被执行人,搜查住所4处,扣押小车1辆、查封房产1处,结案12件,收缴涉黑恶执行案件罚金2万,到位金额37.8万元,有效维护了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来源:赣州法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