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帮前女同事修电路,小伙从10楼坠亡,警方已介入调查

2020-10-11 06:29:02 作者: 疑似帮前女同

上海浦东某一个小区在国庆节期间发生了一起悲剧,一名26岁的小伙子从10楼坠落当场身亡,事发之后,一名20多岁的女子跑到楼底大声痛哭,事发原因疑似这个小伙子帮前同事维修电路。

10月2日晚上七八点左右,这个26岁的小伙子从10楼的连廊处坠至底楼天井内,当时周围有不少的居民听到“嘭”的一声,不久之后便看到了一名女子急匆匆地跑到楼底,并且大声痛哭。

据小区的一位居民说,这个女子家中的供电中断了,于是就在微信上让这个小伙子过来帮忙,这个小伙子想从连廊上走过去,可能在爬窗进入连廊的姿势不太好,毕竟过道的窗户比较矮,人爬起来的时候身体碰到了上面,跳不远就摔下去了。

事发之后,物业的工作人员和警方迅速对此栋楼展开了封锁,事发房间只有坠楼的小伙子和那名女子,究竟这个小伙子是怎么掉下来的?还有待警方进行调查。

像这种在高层小区进行维修作业时,一定要注意做好自身的保护工作,宁愿修不好,也不要冒险去抢修而丢掉了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