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多地爆发抗议冲突 具体是什么情况?

2020-11-05 10:49:37 作者: 全美多地爆发

  【全美多地爆发抗议冲突】当地时间3日,美国大选日当晚,全美多个城市地区爆发大规模抗议活动。西雅图、洛杉矶、波特兰都有大量民众上街抗议,大批警车军车赶到维持秩序,警民对峙激战整晚。同时白宫也被民众包围,现场硝烟弥漫。

  除总统宝座外,美国民主党与共和党3日也在激烈争夺国会两院的控制权。“我非常、非常自豪的是,我们可以说已经控制了众议院。”美国国会众议院议长、民主党人佩洛西当地时间周二晚上说。众议院435个席位今年全部改选,民主党目前以232∶197的优势在该院占主导地位(自由党有一个席位,还有5个席位处于空缺状态)。《纽约时报》网站信息显示,截至北京时间5日凌晨,民主党拿下众议院194个席位,共和党拿下185个席位。据《今日美国报》4日报道,民主党预计将保住对众议院的控制权,但扩大优势的愿望可能会落空。

  以上就是【全美多地爆发抗议冲突】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荔园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