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若当选入白宫第一天做这事 具体是什么情况?

2020-11-06 12:08:24 作者: 拜登:若当选

  【拜登:若当选入白宫第一天做这事】在总统选举正处于胶着状态之际,美国一年前提出退出《巴黎协定》的决定于4日正式生效。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称,大选的结果将会决定美国这次“退群”能持续多久。特朗普的竞选对手拜登当天在推特上承诺,他若当选,将在入主白宫的第一天重返该协定。

  据路透社4日报道,美国当天履行了特朗普曾经的“承诺”,即让这个世界第二大温室气体排放国退出应对气候变化的《巴黎协定》。报道称,2017年6月,特朗普首次宣布有意让美国退出该协定,称其会损害美国经济。2019年11月4日,美国政府致信联合国,告知美方启动退出《巴黎协定》程序。如今,走完一年程序的美国正式“退群”了,这也使其成为197个签署国中唯一退出该协定的国家。

  目前,选情处于领先的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已经许下承诺,如果当选,他将率美国重新加入该协定。拜登在推特上写道:“今天,特朗普政府正式退出了《巴黎协定》。正好77天之后,拜登政府将重新加入。”

  以上就是【拜登:若当选入白宫第一天做这事】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荔园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