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回应韩女团不戴手套摸熊猫 是怎么回应的?

2020-11-06 12:12:37 作者: 官方回应韩女

  据媒体11月5日消息,近日,网友爆料一档韩国综艺节目中,当红女团BlackPink违规接触熊猫幼崽。中国大熊猫研究中心称已获悉此事,正在进行调查和处理。

  官方回应韩女团不戴手套摸熊猫

  此外,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已就韩国爱宝乐园动物园违反大熊猫保护专业要求,组织演艺相关人员亲密接触大熊猫幼崽并制作娱乐节目一事,正式去函该动物园,要求其立即停止此类行为,停止播放、传播相关内容的视频。同时要求其进一步加强管理,科学管护,坚决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近日,网友爆料:一档韩国综艺节目中,当红女团BlackPink违规接触了只有3个月大的熊猫宝宝“福宝”。综艺节目中几名艺人带妆拥抱、抚摸“福宝”,其中一人家里还饲养宠物,还有不戴口罩、手套触摸成年大熊猫的画面,这些动作都可能会让大熊猫染病。

  以上就是【官方回应韩女团不戴手套摸熊猫】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荔园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