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女儿住桥下的单亲母亲获救助 事情经过是怎样的?

2020-11-09 11:01:35 作者: 带女儿住桥下

  【带女儿住桥下的单亲母亲获救助】11月7日上午,微博上一段视频热传“单亲母亲带女儿住桥下,自称患病不想再拖欠房租”视频拍摄地为青岛,母亲宋女士介绍,她和女儿在桥下住了十多天。

  自己去年生病了,因为家庭条件困难,吃了明知已经过期的药引起肺病,去医院又查出了心脏病。

  至于为什么搬到桥下居住,宋女士说因为身体原因已经快一年没有工作,之前没交房租已经住了8个月。

  做人要讲良心,房东在她治病的时候,没有让她们搬出来,自己已经很感激,更不能再继续拖欠房租。

  因为居住条件限制,刚上初一的女儿,只能借着手电筒写作业。

  青岛市民政局立即协调即墨区民政局,安排通济街道现场调查帮扶,启动临时救助绿色通道,给予宋女士急难救助金2000元,并已发放到宋女士手中。

  据了解,视频中的主人公宋女士因个人原因离婚后与户籍所在村庄失去联系,也从未向户籍所在村庄或街道反映困难情况寻求帮助或救助申请。

  以上就是【带女儿住桥下的单亲母亲获救助】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荔园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