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拜登支持者持枪对峙 现场混乱不堪!!

2020-11-15 15:15:52 作者: 特朗普拜登支

  特朗普拜登支持者持枪对峙

  【特朗普拜登支持者持枪对峙】日前,一则“特朗普拜登支持者持枪对峙”引发关注。据悉,特朗普拜登支持者在白宫外抗议,双方持枪全副武装,现场一片混乱。

  据透露,11月13日,特朗普与拜登两方的大批支持者来到白宫外进行抗议示威,场面一度十分混乱。特朗普支持者大声指责拜登在本次美国大选中存在舞弊行为,并命令对方停止窃取选票的无耻行为。拜登的支持者们也丝毫不示弱,反击回应对方大选结果已成定局,让特朗普不要再无耻挣扎。

  据说,现场的双方还出现了全副武装的抗议者,他们身穿防弹背心,还拿上了步枪,说是为了“自身安全”。为了防止暴力冲突的继续升级,美国当地警方迅速发布了封锁部分路段和禁止游行期间持枪的通知。

  以上就是【特朗普拜登支持者持枪对峙】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荔园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