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特朗普计划视频出席APEC 具体什么情况?

2020-11-19 08:56:12 作者: 外媒:特朗普

  外媒:特朗普计划视频出席APEC

  近日,一则“外媒:特朗普计划视频出席APEC"引关注。据悉,外媒表示,特朗普计划视频出席APEC系自2017年以来首次且唯一一次。

  路透社18日消息称,一名美国官员透露,美国总统特朗普计划以视频形式出席本周举行的亚太经济合作组织(APEC)会议。 11月20日,马来西亚将主办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七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

  报道称,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美国官员说:“总统将出席APEC。”路透社提到,这将是特朗普自2017以来首次,也是唯一一次参加该活动。2018年,美国副总统彭斯曾代表美方出席APEC会议。

  报道提到,在此消息发布之际,亚太15国签署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全球最大的自由贸易区诞生,但“不包括美国”,“即将卸任的”特朗普政府也因此招致了批评。

  以上就是【外媒:特朗普计划视频出席APEC】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荔园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