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底苏贞昌:爷爷是汉奸 具体什么情况?

2020-11-19 12:05:21 作者: 起底苏贞昌:

  【起底苏贞昌:爷爷是汉奸】据媒体19日消息,大陆正研究制定顽固"台独"分子清单,苏贞昌被指在其列,其爷爷曾是汉奸,并且曾欺骗台湾女孩逼她们做"慰安妇"。

  起底苏贞昌:爷爷是汉奸

  据报道,大陆有关方面正在研究制定顽固“台独”分子清单,对那些有涉“独”谋“独”恶劣言行的顽固分子及其金主等主要支持者采取严厉措施,且终身追责。台“行政院长”苏贞昌被点名在名单中,岛内有舆论直言“实至名归”。

  据透露,苏贞昌1947年7月出生在屏东的一个“汉奸家庭”,祖父苏云英在日本殖民时期是屏东阿缑厅参事兼区长,与不少日本高官交情匪浅。为了得到日本人的提拔,他出卖屏东抗日义士林少猫,为日军提供情报,导致林少猫1902年被日军杀害,受牵连者达数百人。日本方面认为苏云英“居功厥伟”,把屏东的银行经营权交给苏家,苏云英还连任七届高雄州参议员。不仅如此,他当时欺骗很多台湾女孩,逼她们做“慰安妇”。

  以上就是【起底苏贞昌:爷爷是汉奸】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荔园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