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车闯红灯被全程记录,真相来了!

2020-09-26 12:06:02 作者: 警车闯红灯被

横穿路口

借道超车

稳稳地把控着方向

两名队员都是一身冷汗

这次的任务

十万火急!

9月22日上午9点20分,秀洲交警大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有个孕妇羊水破了,马上就要生产,但是现在车子堵在了洪硖线路上,情况紧急!

此时,洪合中队队员马文强和孔琦磊正在320国道泰旗路口巡逻,距离求助车辆最近,两人立刻掉转车头往那边赶。一路上,两人迅速和求助人取得联系,并获取最新位置。

听着电话那头传来孕妇痛苦的声音,两人瞬间紧张起来。

终于在路口接上头,此时,报警人朱女士正靠在座位上,脸色惨白。快!赶紧去医院,马文强拉响警报,带着小轿车径直往最近的医院赶去。

上午九点多,路上车流量还是很大,马文强驾驶着摩托车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尽量加快速度,看准时机借道超车,小轿车开着双闪紧随其后。一路上,周边车辆纷纷让道。

一位即将分娩的孕妇

一场生死时速

这辆摩托车开出了救护车的架势

连闯七八个红灯,原本需要半个小时的路程仅用了15分钟,两车就赶到了秀洲区妇保院。

到达医院后,马文强和孔琦磊迅速下车协助家属将孕妇小心翼翼地送至医院诊室。

此时,朱女士宫口已经开了三公分,随时都会生产。果然,进入产房不到半个小时,她就顺利产下一名八斤多重的男婴。

“非常感谢两位警察,当时我太难受了,直接被送进了产房,后来一直想要见他们一面。”事后,朱女士家人找到了两位辅警队员当面感谢。

而当天

路上15分钟的惊心动魄

全都被监控记录了下来

一想起那时的场景

两人依旧一阵后怕

不过还好

母子平安就好

来源/平安秀洲

编辑/天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