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房子突然“发抖”,灯具都震掉了,住户吓得不轻

2020-09-26 22:29:15 作者: 家里房子突然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9月24日晚上,南昌的谢先生突然发现,家里的房子出现抖动,好像地震了一样,家里的灯具也被震得掉了下来。

谢先生说,当时家里就像洗衣机滚筒那种震动的感觉,一开始他还以为家里进贼了,出来开灯,结果发现灯管也掉了,掉落的灯管砸在了茶几玻璃上,谢先生说,好在当时没有伤到人。

谢先生:“外面是地铁3号线施工工地,你看下面的水都在震动。”

记者查询发现,近期南昌并没有发生地震,那么,发生在谢先生家里的震动,到底是怎么回事呢?谢先生怀疑,这可能和地铁施工有关,因为他居住的小区和地铁工地仅隔着一堵墙。

随后记者也来到青山路口地铁3号线施工项目部,一名工作人员介绍说,施工方已经办理了夜间施工许可证,房子震动的当晚,施工方确实进行了作业。

工作人员分析,谢先生家里的灯具掉落具有偶然性,他们今后在施工过程中也会注意这方面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