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艺术天津”在河北区开幕,展出各类作品200余件

2020-09-26 22:29:40 作者: 第四届“艺术

新华社客户端天津9月26日电(记者周润健、孙凡越)9月25日,第四届“艺术天津”在天津市河北区北宁公园的北宁文化艺术中心开幕。本届“艺术天津”以线上参展为主,线下展览为辅。

第四届“艺术天津”由天津市河北区委、区政府主办,天津市福莱特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承办,天津市河北区文化和旅游局等协办。

据了解,第四届“艺术天津”主题为随“艺”生活,包括忘形--观念装置艺术展、潮动力·中国潮艺术巡展(天津站)、破墨--当代水墨名家邀请展、艺术家刘芳个展“形维”等多个展览,云集了国内外的50位著名当代艺术家带来的绘画、装置、雕塑、动画等作品200余件。

经过四年的培育与稳步前进,“艺术天津”已经成为天津重要的城市文化艺术IP,成为天津在当代文化艺术领域与国际国内艺术界交流的重要窗口。(完)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