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升旗仪式 军人叔叔走进南马镇花园幼儿园

2020-09-28 20:53:10 作者: 不一样的升旗

“哇,军人叔叔也太神气了,好帅啊。”“我长大了也要去当军人。”

9月28日,南马镇花园幼儿园全体师幼举行了一场特殊的升旗仪式,本次活动特别邀请花园集团保卫部的退伍军人升旗。当雄壮的国歌响起,军人叔叔把手中的国旗抛向天空,对着国旗敬礼。小朋友们随着乐曲唱起稚嫩而嘹亮的国歌,向国旗行注目礼。升旗仪式结束,军人叔叔教孩子们练习踏步、站姿、坐姿等,并讲解了国旗的知识和国旗象征的意义。

“孩子特别喜欢这种活动,现在孩子回到家就唱国歌、军歌,还教我们唱呢。作为家长,我们更应该以身作则,尊重国歌,热爱祖国,为孩子们树立好榜样。”蒙五班楼钰恒妈妈说。

“爱国对幼儿来说很抽象,很难理解。邀请军人叔叔前来举行升旗仪式,希望通过这种特定的环境去感染幼儿,使幼儿在愉快且充满教育意义的仪式中,逐渐萌发爱国主义情怀。”园长李莉如是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