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汽车公司慰问困难司机家庭

2020-09-29 14:29:36 作者: 出租汽车公司

在中秋、国庆佳节来临之际,9月27日,兰州奔马出租公司有关负责人与雷锋车队代表走访慰问了司机困难家庭,送去慰问品和暖暖的问候。

当天下午,慰问组首先慰问的是“带着儿子跑车的的哥”姜华鹏。他的儿子今年18岁,自幼因发高烧造成智力残疾,姜华鹏从2013年开始跑出租时就带着儿子在车上,一边跑车一边照顾残疾儿子。“公司将他列为了重点关注对象,他遇到困难,公司就会想办法帮忙解决。”奔马公司工作人员说。

的哥巩新峰是庆阳正宁县人,跑出租车刚刚1年,目前租住在宋家滩。妻子3年前肺癌去世,家里有3个孩子,老大在博文学院读大三,老二上十四中读高一,老三雁宁路小学六年级,为了3个孩子,巩师傅当爹又当妈。慰问组一行人在巩师傅的家里做客,送去节日的祝福和礼品,让他感受到集体的温暖。

慰问组第三站来到东岗世纪新村的姐“雪莲”家,她是奔马出租公司的一名老员工了,前些年被查出患癌,今年她丈夫在工作中被电锯切断脚趾。但是“雪莲”和丈夫一直乐观积极地与病魔抗争。她还是兰州的哥的姐中的“明星”队员,也是一名雷锋司机,痊愈的“雪莲”参与了“免费接送中高考生”“献血救人”等等公益活动。

慰问的一行人最后来到了榆中和平镇的哥凌满福家,凌师傅因病留下伤痛,他妻子双下肢残疾,有一个女儿,一家人全靠凌师傅跑车养家。慰问组一行人带着公司的心意向的哥表达问候和关怀。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于永昭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