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整顿 • 治庸 • 安边 |厉害了!“勐腊啊Sir” 30分钟找回被盗摩托车!

2020-09-29 20:54:49 作者: 教育整顿 •

在30分钟的时间里也许您正在跑步运动、逛街购物又或者是读书写字,然而勐腊县公安局勐捧派出所民警却在工作中和时间赛跑,利用这段宝贵的时间成功地帮人民群众找回了被盗的摩托车。

原来, 9月21日16时19分许,勐腊县公安局勐捧派出所接到110指令:有群众报警称勐哈利民小区摩托车被“盗”,请出警处理。

接警后,民警前往现场,经了解丢失的摩托车装有“铠甲卫士”,被盗时间不确定。

得知丢失摩托车有安装“铠甲卫士”这一情况,民警立即利用“铠甲卫士”防盗系统对被盗车辆进行定位追踪,并锁定被盗摩托车现停在勐哈印象KTV附近,定位到被盗摩托车的位置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将车带回了所里,及时为群众挽回了损失。

短短30分钟,富先生看到自己爱车失而复得既欣慰又兴奋,称赞“铠甲卫士”防盗器神通广大,民警快速反应给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