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花20多万元网上拍下二手车,查验发现竟是重大事故车

2020-09-21 21:47:18 作者: 男子花20多

楚天都市报9月21日讯(记者张万军)武汉一男子花22.6万元在天天拍车平台上买下一辆二手豪车,提车前发现该车竟为重大事故车,他认为平台拍卖前隐瞒了该信息,要求退车。对此,该平台工作人员称已转投诉部门处置此事。

第三方检测机构出具的检测报告

9月21日下午,楚天都市报记者见到当事人万先生。他介绍,今年9月4日,他在二手车拍卖平台天天拍车上看到,一辆沃尔沃S90 2018款T5智远版二手车正在拍卖,感觉车不错。拍卖前,平台显示的该车信息正常,没有大修记录。由于该车在天天拍车合肥的一家门店里,他无法到场查验,于是花100元委托天天拍车平台帮忙验车。天天平台的验车师傅检查后告诉他,这个车没问题。

9月7日,王先生花了22.6万元买下该车。9月10日,万先生赶到合肥准备提车,提车前他又请了一家第三方验车公司工作人员对车子进行检测。不料,第三方验车公司工作人员检测后出具的检测报告显示,该车多处部位曾接受过焊接、切割等大修。随后,万先生又了解到,2019年9月12日,该车曾发生过一次理赔金额达到29.7万元的保险赔付,“这个理赔金额几乎等同这辆车的价值,说明这次事故非常严重,属于重大事故,这辆车现在算重大事故车或者说全损车,完全不值22.6万。”万先生称。

第三方检测报告中车况描述

车内维修过部位

因感觉天天拍车平台拍卖前隐瞒了车辆的不利信息,万先生拒绝提车,并向平台提出了退车的要求。在和平台沟通10多天后,王先生始终没收到明确的答复。

9月21日,天天拍车平台一名客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平台已经收到了万先生的投诉,目前已经转到平台投诉部门处理,请万先生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