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份玉米价格!是全力上涨还是即将下跌?详细分析市场!看看

2020-09-30 07:14:55 作者: 10月份玉米

大家好,今天来聊一下当下玉米价格的话题。

时间不知不觉已经马上进入10月份了,秋收也已经紧锣密鼓的陆续完成了,关于全国玉米价格小编之前已经分析了关于东北四省粮食主产区的分析!但是近些天又有些所谓的专家在研究,小编确实有些不同的观点想要和大家聊一下!

先来说一下这位专家的观点:玉米价格已经在最高点,而且不会持续很久,将立马呈现下跌趋势!进入10月份后,玉米集中上市,地方收购价格也必将下调!

而小编的观点大致分三个方面!

一、新季潮粮提前收购!

一般来说,收购新季潮粮的时间在九月底左右,而今年的情况是,部分地区在9月20号前后已经开始了收购!我们站在收购粮食的粮商的角度来看,提前收购第一是想在玉米价格上涨前提前收购,节省开支,;另外就是各地方粮库确实玉米空缺,提前收购占领市场填补空缺!所以说提前收粮是玉米上涨的一个信号之一!

二、上涨地区不仅仅限在东北四省,山东以及华北等地区也有上涨趋势!

从目前来看,关于全国玉米价格的问题,已经不仅仅是哪个地区市场能调控的了,前些日子说的东北四省再上涨,而现在山东和华北地区的玉米也已经完成秋收。而根据市场调查来看,目前的玉米收购价已经在1元以上了!而且玉米价格完全有很大的上升空间,由于各省地区粮库的空缺情况,以及作为饲料原材料的玉米供不应求等情况都可以看出来,这样玉米价格会不涨吗?

三、玉米价格真如专家所说的仅仅是虚高吗?

从个别专家的观点来看,认为目前玉米价格已经到了一个门槛,价格不仅虚高而且没有上涨空间了,小编认为不然。从目前玉米价格来看,相比2016年的还是较低的,而且几年过去了,物价的上涨也包括粮食啊,玉米价格的上限也不能按照之前的数据来看的,所以说,这些专家的观点我是绝对不认同的!

小编相信,迎接10月份的到来,玉米价格一定会持续增长,迎来新一个高度!对于一些专家的观点大家要谨慎观看,不要被误导了!市场分析需要实事求是,客观的表达,并不是一味睁眼说瞎话误导广大农民朋友!

对于此观点,欢迎大家评论区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