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彩蛋!宿迁洋河这只鸡生了一个“图腾”蛋,太美了

2020-09-17 19:17:47 作者: 真·彩蛋!宿

最近,洋河新区的高女士家,一只老母鸡下了一颗“怪蛋”。“怪蛋”的大小与普通鸡蛋一样,不过蛋壳上的颜色却很稀奇。普通的鸡蛋颜色很均整,而且都以褐色、粉色为主。但是,这枚“怪蛋”却浑身布满绿色的纹路,而且一边是密集的绿色波纹点,一边是比较大块的绿色“喷墨”。

高女士介绍,家里总共养了7只母鸡和1只公鸡,平时都是关在院子的鸡舍里面。今年新买来的母鸡一个月前开始陆续下绿皮鸡蛋,大概有10几个。而家里面小鸡的吃食一直没变过。

高红梅:

就是玉米,还有剩下来的饼,泡过之后啊,把玉米粉碎了和青菜叶子混在一起喂。我当时以为是消化不良引起的。

“怪蛋”很快吸引来围观群众,大家都啧啧称奇,表示第一次见到这样的鸡蛋。

周边居民 张先生:

这个东西感到很奇怪,我这几十年也没见到过这个鸡蛋。

周边居民 樊桂胜:

第一眼看到我就怀疑,是不是画上去的还是干什么的?这个色彩太漂亮了,不可能是小鸡下的吧,我有一种怀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