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溪一电信诈骗案告破 嫌疑人孔某已被逮捕

2020-09-22 10:29:26 作者: 金溪一电信诈

在2020年8月14日,金溪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接公安部电诈平台下发线索,称有户籍地人员孔某某(金溪合市人)、姜某某(余江人)在利用银行卡进行电信诈骗活动,刑侦大队民警立即对于该人员和线索进行调查,并于2020年8月14日将犯罪嫌疑人孔某某刑事拘留,2020年9月18日经金溪县人民检察院批准,现已将犯罪嫌疑人孔某某逮捕。

经过金溪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调查后得知:在2020年3月5日,犯罪嫌疑人孔某某的朋友姜某某来孔某某家中,姜某某怂恿孔某某将自己的银行卡以每张银行卡1200元人民币贩卖给自己,之后便和姜某某将在金溪县秀谷镇开通了一张中国移动的电话卡和三张银行卡,之后两人回到家中之后,在2020年3月6日下午19时许,姜某某将自己和犯罪嫌疑人孔某某的银行卡在金溪县合市镇肖公庙坡下的桥旁边将卡交易给了用于电信诈骗的人员,后姜某某回到孔某某家过了几天之后,将贩卖卡的3600元人民币交给了犯罪嫌疑人孔某某,现已刑拘犯罪嫌疑人孔某某,对于另外一个犯罪嫌疑人姜某某进行网上追逃,现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贩卖自己的银行卡在我国是明文禁止的,我们在日常生活过程中,千万不要因为一些蝇头小利而至国家法律而不顾,给自己带来无穷的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