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平县人民政府与微拍堂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产业带商户培训会顺利举行

2020-09-24 18:30:38 作者: 镇平县人民政

9月24日上午,镇平县人民政府与微拍堂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产业带商户入驻培训会顺利举行。镇平县玉管委主任白兆文出席签约仪式。

据了解,微拍堂成立于2014年,是国内领先的文玩艺术品电商平台,开创了“文玩➕直播➕社交➕电商”的全新商业模式,共享腾讯百亿流量支持。自上线以来,微拍堂打破了传统文化产业在时间、地域上的局限,革新了文化艺术品市场的交易规则,引领了国内文化产业交易模式的转型。签约仪式结束后,对商家进行全方位的培训与指导,确保每名商户都能“入门上道”。

会议指出要强化“中华玉都”城市品牌,打造“天下玉源·大师摇篮”产业品牌,构建“玉石智谷”现代玉文化产业体系的发展定位,镇平县委政府将持续发挥好服务和引导作用,广大从业者要积极参与推动产业发展,微拍堂平台要做好入驻商家的服务和监管。为镇平玉文化产业发展提供了良好环境,使玉文化产业得到蓬勃发展。

记者 靳小宁 李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