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满中秋 潮玩国庆 常德卡乐星球为祖国庆生

2020-10-02 16:03:27 作者: 乐满中秋 潮

凤凰网湖南讯(文/图 周紫玉)10月1日,常德柳叶湖旅游度假区接待人次共计47000人,同比增长33%,综合收入3082万元,同比增长36.84%。国庆第一天,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开展了大量的宣传营销活动,如高腔演出、河街文创商品展览、国庆中秋晚会、卡乐星球国潮节、电竞动漫展等,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现场人气火爆。

卡乐星球活动现场

与此同时,从10月1日持续至10月8日的常德卡乐星球主题公园“乐满中秋·潮玩国庆”大型主题活动正式启动。在这个举国欢庆的日子里,常德卡乐星球夜场欢乐回归,重新开启“白加黑”双重狂欢模式,邀亲朋好友来卡乐共享团圆、在绚烂绽放的烟花下许下美好祝愿、观赏传统与现代相结合的国潮演艺、感受劲爆电音与湿身泡沫的激情碰撞、加入炫丽多彩的荧光夜游、还可参与多种趣味互动游戏赢取门票大奖!活动期间,常德卡乐星球全城召集71位国庆当天生日的游客,免费入园体验,为祖国共同庆生!

绚烂烟花秀

花车巡游

此次活动以共庆祖国华诞为主题,给游客带来国潮文化加炫酷游玩的双重新体验,将笑声传遍卡乐星球每个角落,给大家一个欢乐好玩又难忘的假期!这座柳叶湖里的狂欢宝藏乐园,一定会成为湘西北乃至湖南省青年群体以及家庭游玩的好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