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丁兴旺!4天,临空港迎来10位“国庆宝宝”

2020-10-05 17:42:58 作者: 人丁兴旺!4

10月4日

记者从协和东西湖医院了解到

截至目前

长假期间已有10位

“国庆宝宝”

陆续在该院诞生

为中秋、国庆双节

喜上加喜

当天上午,记者刚来到协和东西湖医院产科护理病房就看到,一位新生儿宝宝正安静地躺在床上睡觉。

宝宝的母亲喻女士介绍

小家伙正好是10月1日出生,原本是10月8号的预产期,没想到宝宝等不及,提前发动了,想要跟祖国母亲同一天庆生。

在一旁护理的外婆笑着告诉记者,经过全家商量,孩子的小名就叫“双节”,赶在举国同庆的日子里出生,我们全家都很激动。

在隔壁护理病区

今年23岁的曹女士

也沉浸在初为人母的喜悦中

10月3日晚

她顺产生下一名

6斤7两的女婴

曹女士开心地告诉记者,能在国庆假期顺产下宝宝,感觉到特别幸运。

经历了十几个小时的阵痛,最终顺利把宝宝生产来了,感觉一切都值得了。

为表示对医院医护人员的感谢,夫妻俩决定,请负责接生的产科主任代淑兰为孩子取小名。

代淑兰决定,给孩子起名“庆庆”,既是庆幸孩子平安出生,也是庆祝祖国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