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顶音乐节来了!上海五角场合生汇2天吸引22万多人次

2020-10-06 09:41:45 作者: 屋顶音乐节来

来源:采访对象供图(下同)

新民晚报讯(记者 金旻矣)五角场“彩蛋”璀璨亮灯、牡丹盛开,而别开生面的屋顶音乐节也悄悄在“彩蛋”边上演。记者从五角场合生汇获悉,今年长假期间,6楼屋顶花园首次举办嗨“FUN”屋顶音乐节,这也是2020上海旅游节“金秋购物旅游季”杨浦区系列活动的一部分。

今年国庆,恰逢五角场合生汇4岁生日。从10月1日开始,商场以屋顶音乐节为自己庆生,屋顶花园摇身变为活力派对新聚集地。此次屋顶音乐节,汇集音乐舞台、主题市集、亲子娱乐、游艺互动为一体,学生、上班族、亲子家庭等都可以在此享受音乐并放空。

与音乐节相伴而来的,还有商场内的各项购物优惠活动,这将为五角场引来更大客流。从国庆前就预热开展的爆款预售,到十一黄金周周年庆期间的全场独家折扣;从购车送千元好礼,到95折买珠宝;从联手“彩贝壳”亲子平台推出“溜娃卡”,到联合享道出行、曹操出行、高德出行等实现从合生汇打车立减的优惠......“彩蛋”边的这波庆生活动丰富多样。

据悉,国庆前2日,五角场合生汇总客流22万多人次,同比提升22%。总销售额2800万,同比提升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