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岁男童商场里走失,民警:去儿童玩具专区找找

2020-10-06 15:20:10 作者: 4岁男童商场

现代快报讯(通讯员 爱卿 记者 姜振军)" 警察同志,我儿子在商场里丢了!" 近日,盐城大丰的祝女士急匆匆地报警。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到场后民警分析,孩子可能对玩具很好奇,便带着家长去儿童玩具专区寻找,很快就发现了正在摊位前摆弄玩具的男童。

△在玩具专区找到了走失的男童。通讯员供图

10 月 2 日下午 3 时 45 分,盐城市大丰区公安局城南派出所接到祝女士报警称,其 4 岁的儿子在大丰区中交美庐城西门走丢了。民警丁进迅速出警赶到现场,焦急万分的祝女士和家人正在附近的商场寻找孩子。

" 我在买东西的时候,没有注意看好孩子,等买好东西回头发现孩子不见了。" 祝女士告诉民警,她和家人已经在商场里找了 10 多分钟,可依然不见孩子,最终才选择报警的。

"4 岁的小孩正处于好奇心比较强的年龄,孩子在卖儿童玩具的地方的可能性比较大。" 民警分析后,便带着祝女士在卖儿童玩具的地方寻找。" 果不其然,我们在商场西门的一个地摊旁发现了摆弄玩具的孩子。" 这时,大家才松了一口气。祝女士连忙抱起走丢的儿子,连声感谢民警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