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村一辅警、宝庆大叔帮群众找回走失山羊

2020-10-09 10:31:38 作者: 一村一辅警、

原标题:一村一辅警、宝庆大叔帮群众找回走失山羊

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邵东市公安局佘田桥派出所始终把群众的利益放在心坎里,10月4日,该所值班民辅警带领“宝庆大叔”克服困难,连续奋战3个多小时,帮群众找回丢失山羊,受到辖区群众的广泛赞誉。

当天上午,该所接到报警称:龙塘村一村民家28头山羊丢失,价值数万元。该所值班民警、一村一辅警立即带领“宝庆大叔”赶赴现场进行调查,通过细致勘查发现羊圈周围分散的羊蹄印,排除了山羊被盗的可能性。“别担心!我们一定替你找到山羊。”他们安抚该村民说道,同时全力投入到搜寻山羊工作中。

由于近期连续降雨,山路泥泞,给搜寻工作增大了难度。但羊群是群众的主要经济来源,一定要设法找到这些山羊,绝不让群众的利益受损。民辅警和宝庆大叔们冒雨分组到附近山上搜寻走失羊群。“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3个多小时的认真搜寻,终于在距离该村约10公里处一山上找到了走失的山羊。

失主紧紧握住民警的手连声感谢道:“多亏了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