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绘美丽家园!5000余件少儿美术书法作品亮相宝龙美术馆

2020-10-09 18:32:18 作者: 共绘美丽家园

近日,“美丽家园 梦想生活”全国少儿美术书法作品展在宝龙美术馆正式开展。本次展览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近150家艺术培训机构与个人的积极参与,活动共收到近5000余件投稿作品。

组委会希望通过接下来的系列艺术教育活动,提升少儿审美素养、创造精神和美术表现能力,发现和培育优秀的美术人才,加强社区居民艺术审美文化。

现场聚集了的众多爱艺术的家长和孩子,一同见证小朋友们的高光时刻。

此次展览受到众多艺术爱好者、师生、家长们的关注,在宝龙艺术教育老师的带领下,小朋友和家长们一同走进宝龙美术馆书藏楼珍藏展观看展览,欣赏名家真迹,并在作品前写生创作一件自己的作品。

据悉,本次展览由上海书画院、宝龙文化发展基金会主办,宝龙艺术教育承办,上海宝龙美术馆、栖奇艺术教育、中国美术教育上海联盟等负责专业指导,展览将持续至10月11日。

来源:周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