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装满牛粪的三轮车侧翻在田里,警察来了

2020-10-10 16:09:23 作者: 娄底:装满牛

10月7日中午1时许,娄底市双峰县印塘乡四扬村一位大叔骑着装满牛粪的三轮车在乡村路上行驶,经过一狭窄路段时,三轮车在颠簸中失去平衡,车子侧翻到路旁的水田里。

此时正是午饭时间,路上空无一人,大叔想找个帮忙的人都没有,他看着陷在田里的三轮车和倒出车外的牛粪,尝试着自己一人把三轮车抬起来,但车子却纹丝不动。

大叔急得团团转,正焦头烂额之际,印塘派出所民警禹成与同事们处警完回所路过此处,透过车窗玻璃大家看到侧翻在田里的三轮车和着急的大叔,立即停车询问。了解情况后,大家帮大叔找来锄头,把车上的牛粪卸下来,再帮忙抬车。

“一二三,一二三……”,大家伙卯足了劲儿,三轮车虽不是太重,但陷在田里想要抬上来也不是那么容易。所里的同事这时打来电话叫大家回所吃午饭,禹成简短地回复了声:“不用等,你们先吃,留点饭菜就行。”

挂了电话,几个小伙子继续踩在田地里往一处使劲,此时,经过的群众也一块帮忙,三轮车终于被抬起。然后,大家将车子慢慢地挪到马路边。

大叔驾车离去前说:“没想到冒报警的事警察也会管,这几个后生真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