界首市裕民大桥北段坡度太陡,市民骑车刹不住被撞得头破血流

2020-10-11 11:19:11 作者: 界首市裕民大

10日上午,市民王先生向华商报-二三里反映,界首市裕民大桥北段的坡度太陡,近期已出现多起骑电瓶车市民刹不住撞向路边,致车毁人伤,周围居民对这一段马路颇有微词。

据王先生介绍,维修了近2年的裕民大桥于今年开始通行,这一座大桥的开通极大地方便了市民的出行,但是桥面的北侧坡度较大,不少骑行电瓶车的市民因为刹不住而撞向路边,“9日上午,一名中年男子因为刹车不及撞在路边的石墩上,头部受伤严重倒在路边,电瓶车也被撞坏。”

据周边的市民介绍,裕民大桥北侧发生类似事件已不止一起,很多市民现在骑行到这一路段时只能推车下坡,上坡时也十分费劲,存在着一定的安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能及时整治这一情况。

对此,界首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一名工作人员表示,市民反映的这一情况确实存在,他们已接到投诉,目前开始着手调查处理。

(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