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在柳州某餐馆点1只鸡,发现4爪2头2屁股,颜色还不同…

2020-10-12 11:15:54 作者: 男子在柳州某

近日,卢先生到柳州市融水苗族自治县四荣乡一农家餐馆吃饭,点了一只黑色的鸡。再次加热后,他发现鸡肉里竟然有四个鸡爪、两个鸡头和两个鸡屁股……这是怎么回事?

据介绍,卢先生从广州到柳州旅游,10月3日晚,他在上述餐馆点了一只鸡。其间,他觉得鸡肉不熟,要求老板回锅加热。再次端上来时,就发现多出了两个鸡爪,一共四个,两个黄色两个黑色。还有两个鸡头和两个鸡屁股。

▲四个鸡爪,两黄两黑。

卢先生看见隔壁桌之前刚吃了黄色的鸡,他怀疑第二次端上来的鸡,是别桌吃剩的,希望相关部门核实处理此事。

对此,涉事餐馆工作人员潘女士说,10月3日当天,餐馆共杀了4只鸡,两黑两黄。卢先生要求鸡肉回锅加热,她就放了一些配料再次蒸煮加工,结果忙中出错,将配料盆内的一个鸡头、一对鸡爪和一个鸡屁股一起放进锅内,导致误会。

▲两个鸡屁股。

事后,餐馆老板向卢先生道歉,赔偿500元。

10月9日下午,执法人员来到涉事餐馆调查,发现该餐馆证照齐全,厨房内未发现异常。

根据相关条例,融水县市场监管局已对该餐馆立案查处。目前,案件正在调查处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