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这个小区非机动车有了停放点

2020-10-12 11:19:24 作者: 西宁这个小区

【西宁这个小区非机动车有了停放点】婴儿车、儿童自行车、山地自行车、电瓶车、摩托车,全部停放在非机动车停放点。10月10日,走进西宁市七一东路18号小区,小区居民都为这个停放点点赞:“有了这个停放点,出行方便了,楼道不堵了。”以前小区没有非机动车停放点,居民的自行车只能放进楼道,或在院子里随意找个地方停放。“楼道里放车,进出通道变窄,给居民出行造成不便和安全隐患。”面对这一问题,周家泉街道办事处建国路社区在小区建设中,将一处小休闲广场改为非机动车停放点,为居民提供了方便。在小区建设过程中,社区为居民们改建了面积较大的休闲广场,前不久,对于这个因座椅损坏,早已不用的小广场,社区拆除了损坏的座椅,安装了停放车辆提示牌,供居民停车。骑车回来的李先生将车锁在了这里,他觉得这样的设置挺好,他以前经常将车放在楼道,自己不方便,也怕磕到邻居。现在放在停车位,不用费力抬上抬下,而且还很安全。“规范停车,不占用消防通道,既满足了居民的需求,又解决了安全问题。”社区为方便居民出行的有效举措,改善了小区整体环境。 (记者芦舜)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