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11岁男童趁着假日开走校车一路狂飙,最后撞到树才停下来

2020-10-13 00:51:55 作者: 美11岁男童

原标题:美11岁男童趁着假日开走校车一路狂飙,最后撞到树才停下来

美国路易斯安那州一辆校车11日被劫走,1名11岁小学男童趁着假日开走当地学校的黄色校车,在街上横冲直撞,最后撞到树才停了下来,被警察上铐逮捕。

综合外媒报道,这起事件发生在美国路易斯安那州巴顿鲁治(Baton Rouge),警方发言人小麦肯尼利(L'Jean McKneely Jr)说,11岁男童当天上午从当地停车场将这辆校车开走,警方接到民众报案电话,称目击1名非常年轻的驾驶出现在高速公路附近。

警方表示,这名男童在驾车过程中连撞3辆车,好几组不同单位的警察都赶来尾随,并有员警提前在男童即将到达的路线上疏导交通,最后男童驾驶校车撞到了1棵树才停了下来,车头与车身都有所毁损,但男童没有大碍。

警方依法将男童上铐逮捕,男童涉嫌偷窃校车,并涉及3项财物损失罪名及1项袭击重罪,被送入巴顿鲁治少年拘留中心,该男童驾车撞击的其中一辆车辆毁损情况相当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