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学生遭同学蒙眼殴打,暴力掌掴其脸部至流鼻血,教育局介入彻查

2020-09-09 21:28:03 作者: 女学生遭同学

校园暴力事件一直备受人们关注,谁也不想自己的孩子遭受暴力

然而就在最近,位于成都金堂县淮口镇初级中学,发生了一起校园暴力事件。

从流传出的视频中可以看到,现场有多名身穿"淮口镇中"校服的女生将另一位女生围住,并用口罩遮住该女生的眼睛,之后数名女子开始轮流对蒙眼女生暴力掌掴,同时还语言侮辱,下手非常的重。蒙眼女生被打了好几下后流出鼻血,然而还没有停手。

事后,金堂县教育局得知消息后,立即赶往了淮口学校对此事开展调查,并表示一定会严查此事,一旦查明,对涉事学生作出相应处罚

在9月6日晚,相关部门发布了该事件调查通报。目前,学校已对涉事学生,给予严肃批评教育和相应纪律处分责成赵某和家长当面向周某及其家长道歉,并配合做好受害人健康检查和心理抚慰等工作。

同时还表示学校会召开专题会议,对该班的班主任疏于日常管理进行了通报批评,并责令相关负责人作出书面检查;深刻反思该事件,还要求举一反三、引以为戒。目前,县教育局、县公安局等部门已组成联合调查组,进驻校园开展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