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龙宣布法国将再次封国 法国疫情目前如何??

2020-10-29 09:31:13 作者: 马克龙宣布法

  马克龙宣布法国将再次封国

  日前,一则“马克龙宣布法国将再次封国”引发关注。据悉,法国从10月30日起重新实行封锁措施,以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迅猛反弹。

  据透露,当天,马克龙就法国新冠疫情发展及政府应对措施发表电视讲话。他表示,与第一轮疫情相比,第二轮疫情更加艰难,死亡率更高。在第二轮疫情中,新冠病毒传播速度惊人,甚至超出之前最悲观的预测。

  马克龙表示,为了保护老年人、年轻人、医护人员、最贫困人群和国家经济,从10月30日零点起,法国将重新实施禁足措施。除公共服务、食品店等商业设施外,餐厅、酒吧等非必要商业场所将关闭。

  据了解,法国政府总理卡斯泰将在29日傍晚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具体措施。

  以上就是【马克龙宣布法国将再次封国】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荔园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