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港股申购款将不计利息退回 具体什么情况??

2020-11-04 10:03:27 作者: 蚂蚁:港股申

  【重磅!蚂蚁:港股申购款将不计利息退回】据媒体最新消息,蚂蚁集团11月4日早间在港交所公布了退回申请股款安排。香港公开发售的申请股款,将不计利息分两批退回。

  蚂蚁集团在公告称,H股首次公开发售及H股上市将不会按照招股章程所载的时间表进行。 因此,宣布以下有关退回香港公开发售的申请股款的安排。具体来看,香港公开发售的申请股款(连同1.0%经纪佣金,0.0027%香港证监会交易征费以及0.005%香港联交所交易费)将不计利息分两批退回:

  其中,于2020年11月4日(星期三)就全部或部分不获接纳申请(根据本公司已经进行的初步抽签和分配确定)发送白表电子退款指示/寄发退款支票/退款(“第一 批退回”);

  此外,于2020年11月6日(星期五)就全部申请(只限于第一批退回项下尚未退回部分)发送白表电子退款指示/寄发退款支票/退款(“第二批退回”)。

  11月3日晚间,上交所发布暂缓蚂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科创板上市的决定。

  以上就是【蚂蚁:港股申购款将不计利息退回】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荔园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