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任城监狱疫情始于一次串门 这是什么情况??

2020-11-05 08:55:42 作者: 山东任城监狱

  山东任城监狱疫情始于一次串门

  日前,一则“山东任城监狱疫情始于一次串门”引发热议。据悉,长安街知事称,该庭审披露了更多细节,比如这波疫情肇始于一次串门,比如有狱警出现症状后隐瞒不报,比如多名罪犯发热后管理层没能有效应对,到底什么情况呢?

  据透露,今年2月,湖北、山东、浙江的5个监狱发生罪犯聚集性感染,受到社会广泛关注。其中,山东任城监狱的疫情造成207人确诊,时任司法厅厅长被免职。在最新进展中,省监狱管理局副局长王文杰、任城监狱原监狱长刘葆善、原副监狱长邓体贺、第五监区原教导员陈民华、驾驶员戴光辉,同日受审并认罪悔罪。

  经过五场开庭,被告人均当庭表示认罪、悔罪,亲属旁听了庭审,法院均表示择期宣判。

  以上就是【山东任城监狱疫情始于一次串门】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荔园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