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屏iPhone12开卖即破发 具体怎么回事?

2020-11-13 16:55:03 作者: 小屏iPho

  【小屏iPhone12开卖即破发】据媒体报道,11月13日,iPhone 12 mini及iPhone 12 Pro Max正式发货。今天上午9点前,深圳益田假日广场的苹果直营店,现场已经有十几人在排队。

  随着客户表现出对大屏智能手机的偏爱,记者在现场了解到,iPhone 12 Pro Max比小尺寸的iPhone 12 mini更受欢迎。

  现场上,该华强北的手机卖家小刘提供的报价表显示,iPhone 12 mini的价格已经跌破官网价格,iPhone 12 Pro Max则需要加价800-1000元左右。

  据悉,此前苹果正式开放了iPhone 12 mini和iPhone 12 Pro Max的预售,其中,最高售价为11899元的iPhone 12 Pro Max在开放下单后销售一空。

  以上就是【小屏iPhone12开卖即破发】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荔园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