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屏iPhone12开卖即破发 这是什么现象??

2020-11-13 16:52:10 作者: 小屏iPho

  【小屏iPhone12开卖即破发】日前,一则“小屏iPhone12开卖即破发”引发关注。据悉,华强北卖家称,当前iPhone12 mini跌破官方价, Pro Max只需加价数百元。

  11月13日报道,iPhone 12 mini及iPhone 12 Pro Max正式发货。今天上午9点前,深圳益田假日广场的苹果直营店,现场已经有十几人在排队。前来排队的消费者都是此前在苹果官网进行了预约,8点整即可进店领取新机。而没有预约的消费者上午10点才能进店。

  现场上,该华强北的手机卖家小刘提供的报价表显示,iPhone 12 mini的价格已经跌破官网价格,iPhone 12 Pro Max则需要加价800-1000元左右。

  以上就是【小屏iPhone12开卖即破发】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荔园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