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印军冻成”冰雕”解放军在吃火锅 具体是什么情况?

2020-11-19 12:07:09 作者: 媒体:印军冻

  【媒体:印军冻成"冰雕"解放军在吃火锅】 随着冬季临近,天气转冷,曾经一度濒临战争边缘的中印边境地区,也进入了一个新的对峙阶段,在往年每到了这个时候,一般情况下双方都会因为恶劣自然环境的原因而转入一个对峙的“低谷期”,但是在今年,显然双方都没有从一线热点地区做任何让步的意思。

  印度为了在边境对峙当中弥补印军在质量上的劣势,而采取了增派大批部队“堆数量”的办法。

  为了保障庞大印军的后勤供应,莫迪政府可以说是不惜血本的用上了多种手段。印度除了在基建方面加快抢修道路桥梁进行紧急“补课”以外,其空军最新锐的大型运输机也被派上了一线执勤,从印度方面发布的照片来看,其战略运输力量的精华,基本都已用于中印一线的运输任务了。

  最近印度媒体就公布了一张印军的照片,驻守在边境拉达克地区海拔5000米左右的锡亚琴冰川,近日一场暴风雪来袭,气温下降到零下50度,但是照片中的印军士兵却只能躺在露天的简易雪窝子里过夜,被大雪覆盖后几乎冻成了冰雕。

  以上就是【媒体:印军冻成"冰雕"解放军在吃火锅】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荔园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