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历史上有三个朝代,被称为“三无”时期,无人讨论无人敢写

2020-09-20 20:33:39 作者: 中国历史上有

伤心秦汉经行处,宫阙万间都做了土,这里是大伟历史观,大伟今天带你走进:中国历史上有三个朝代,被称为“三无”时期,无人讨论无人敢写。

在我国历史上经历了许多朝代的更迭,很多朝代在历史当中留下了非常深的印记,有这么一则消息称,在我国历史上有三个朝代被人们称之为“三无朝代”,它们无人敢写,无人敢拍,甚至也没有人敢讨论,所说的这三个朝代到底是哪三个朝代呢?跟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据了解,第一个朝代是魏晋南北朝,在当时那个时候是非常混乱的,因为在魏国建立之后,不久司马家族就将其取代了,曹操辛辛苦苦建立起来的江山被别人给夺走了,而在晋朝建立后不久,社会变得越来越动荡,北方的少数民族开始入侵中原,导致社会变得越来越混乱,整天充满着杀戮。

第二个朝代就是五代十国,五代十国是非常混乱的一个时代,在当时有着诸多势力占据着一方,他们经常会开战,搞得民不聊生。

第三个朝代就是元朝,说到这个朝代在历史当中是少有的,因为他是少数民族所建立起来的政权,但在元朝时期依旧是非常混乱,几乎一直处在征战的过程当中,当他们在占据了一个地方之后便会展开屠杀,相当残忍,亲爱的朋友们,你们了解过这三个朝代吗?

【本文由大伟历史观原创,今天的原创作品就分享到这里,大伟每天都会给大家分享历史趣闻,也希望大家能够喜欢,我们下期再见了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