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发现古人类化石,距今200万年,考古界重新整理!

2020-10-03 22:41:23 作者: 河北发现古人

考古一度被许多人认为是挖掘祖先墓葬的缺德工作,其实那是盗墓贼的行为,考古队和盗墓贼是完全两个不同的概念,一个是为了保护历史文化,一个完全是为了自身利益,为此大家一定要区分开来哦!

这些年考古真的是为我们带来了太多的历史文化价值了,许多历史遗留的谜团都能在考古中得到真相,同时也是更好地向世界宣扬我们的中国古文明,让世界领略我们中华的摧残历史。

对于达尔文,相信网友们是不会陌生的吧,要曾经达尔文提出了一个震惊世界的理论,那就是“进化论”,为此一度受到了极大的争议,“进化论”中提到人类其实就是猿猴进化而来,之后又再度发表了《物种起源》的学说,可以说一时之间达尔文成为了世界上最大的争议。

而且其中书本中提到过这么一个定论,说人类的祖先其实是来自非洲,而且早在数百万年前,他们的足迹就遍布了全世界,从而繁衍出了各种各样的人类,但是事实真的是如此吗?

或许真相并不像他们所说的那样,这里还得是十分感谢考古工作者的帮忙,正是因为他们的努力,才让我们成功的冲击到了达尔文的进化论了。

河北地区的网友知道泥河湾遗址吗?泥河湾遗址位于河北阳原县东部桑干河畔,占地面积达到了60多公里,而且遗迹年代更是距今有200万年,而发现泥河湾遗址的考古专家并不是我们中国人,而是来自法国的一支考古队。

那还是上个世纪的20年代,当时法国考古队在这里进行考古勘测,结果却发现了大量远古时期的动物化石,虽然时间很匆忙,但是却得出一个小结论,就是说这里的动物并非是自然死亡,相反却是被屠杀,这无疑说明了这里曾经生活着古人类。

但是正想继续考古探索的时候,当时这里发生了军阀混战,近代的时候的确是军阀割据,为此确实大地上极其的动乱,而再一次开始对泥河湾遗址开始考古却已经在上世纪70年代了。

当时我们国家考古队在泥河湾遗址发现了大量古人类的化石,当然了还有许多陪葬品,在对这些古人类化石检测之后,发现这些古人类活动轨迹起码有200万年了,这个结论一出那真的是轰动了考古界。

泥河湾遗址的发现无疑是告诉了世界其实中国也有数百万年的古人类活动遗迹了,这样的话达尔文提出的“进化论”无疑是受到了冲击,这就是考古的历史价值了,可以让我们一次次的改写历史,让我们中华民族笑傲于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