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人落网!百色警方连续打掉3个贩毒团伙,现场抓捕视频曝光

2020-09-26 10:31:49 作者: 29人落网!

近日,田东县公安局领导坐镇指挥,带领禁毒大队经过前期分析研判、精准布控,在百色市公安局有关部门的支持下,组织禁毒、相关业务部门、祥周、林逢、思林派出所联合行动,为全县禁毒整治再添战果,连续破获3起毒品案件,打掉3个贩毒团伙,共缴获毒品海洛因38.02克,冰毒2.14克,查扣涉毒桥车2辆,涉毒资金5000元,先后抓获涉毒违法犯罪嫌疑人29人。

8月11日

该局民警在田东县城抓获贩毒人员李某某、何某,当场缴获毒品海洛因19.7克。通过审讯,寻线追击,先后抓获罗某某、李正某、陆某和许某等9名涉毒人员,缴获毒品海洛因8.36克。

8月26日

警方在那拔镇抓获涉嫌贩卖毒品犯罪嫌疑人蒙某某,先后在外地抓获涉嫌贩毒、吸毒嫌疑人许某某、谭某某等4人,从谭某某住处查获冰毒2.14克。

9月14日

民警抓获贩毒人员黄某某、罗某某,当场查获毒品海洛因9.96克。同日,抓获涉毒人员共3人。

3日后,在外地抓获黄某某、黎某某,查获黄某某涉毒资金5000元。

目前,李某某等5人因涉嫌贩卖毒品罪已被逮捕,许某某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被逮捕,蒙某某等9人因涉嫌贩卖毒品罪被刑事拘留,陆某某等14人因吸毒被行政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毒品害人害己害家庭,

切勿以身试法。

|来源:田东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