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车女贼做“盔”心事逃之夭夭 三亚警方捉拿追赃

2020-09-27 16:07:22 作者: 偷车女贼做“

9月22日,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大东海派出所钟军奕行动中队破获2起盗窃案,依法处理违法行为人1名,追回电动车1辆、头盔1顶。

违法嫌疑人指认赃物

9月17日8时许,大东海派出所接到群众在榆亚路某酒店门口被盗1辆电动车的警情后,钟军奕行动中队立即赶赴现场了解情况,调取相关资料,发现作案人系1名女子,其还在榆亚路某商场盗窃1顶安全头盔。经对该女子的体貌特征分析研判,扩大查看资料范围并循线追踪至步行街某旅馆附近找到了被盗车辆,深入走访排查,查出作案人位于东方市的落脚点,钟军奕等人随即前往东方,于22日将作案人带回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查,违法行为人杨某珍在途经榆亚路某酒店门口时发现1辆未拔钥匙的电动车,遂临时起意将车盗走,因没戴头盔,便在某商场盗窃1顶头盔。

目前,杨某珍被依法先行处以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待被盗车辆估价后,再作进一步处理。

(来源:海南政法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