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一女子夜跑惨遭抢劫遇害,一审赔偿1.5万,终审死刑

2020-09-27 08:04:17 作者: 乐山一女子夜

在9月25号,之前备受大家关注的绿心公园女子夜跑遇害案正式作出一审判决,法院判处被告人李健犯了抢劫罪,被判处死刑。

其实这起案件最初来源于去年的4月份,当时中级法院就曾经对此案作出判决,但是并没有对李健判处死刑的处罚,只是在当时赔偿了受害人15000元。而在今年的3月份,四川省高院对此事正式进行了重新裁定,把之前的原判决取消。

而李健当时在四川的一个公园内对该名女子实施抢劫,抢到了一只金手镯,一部苹果手机,一个金的金戒指,三只金耳环。这些抢劫的物件将会被返还给被害人家属,而对此件案件,法院也将原来的剥夺政治权利终身改判为死刑,可以说让受害人的父亲表示非常的满意。

在现在尤其是女生外出的时候一定要非常的小心,很多女孩子为了减肥经常会晚上出去跑步,而在跑步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尽量到人多的地方去,毕竟安全是在第一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