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海国际荣获“中国(行业)十大创新品牌”奖项

2020-09-29 02:24:40 作者: 望海国际荣获

9月27日,以“凝聚品牌力量 助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2020(第四届)中国品牌博鳌峰会于海南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此次峰会致力于成为展现品牌发展成果,汇聚品牌建设经验,凝聚品牌发展共识,推进品牌企业合作的优质平台,望海国际在此次峰会上荣获“中国(行业)十大创新品牌”奖项。

据了解,26年来,望海国际作为行业的佼佼者,始终在零售领域深耕细作,迎合自贸港的发展趋势,积极探索,不断加快业态升级步伐。望海国际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未来,望海国际将继续在所做的各项创新举措的基础上,加大创新力度,提升购物体验,以持续的优化和创新发展,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又安全的商品和服务,实现改善消费者生活品质的愿景,满足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全力服务自贸港创新业务发展,坚持打造行业内最具创新品牌的企业,为壮大中国优秀品牌阵营、为自贸港建设献出一份力。”

品牌作为生产者和消费者共同的追求,是企业乃至国家综合竞争力的重要体现, 2020(第四届)中国品牌博鳌峰会贯彻落实品牌相关决策部署,以推动中国品牌成长为已任,为壮大中国优秀品牌阵营、培育高质量发展新动能贡献力量。望海国际通过组委会的推荐、专家评审委员会评审,以积极进取、锐意创新、品牌影响力入选“中国(行业)十大创新品牌”奖项,为同行业发展提供有力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