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暴雨中骑车时突然触电 竟是因电瓶进水

2020-09-15 08:03:13 作者: 男子暴雨中骑

9月12日晚上9点多钟,广州番禺大石礼村路口的105国道上,一名在暴雨中骑电瓶车的男子突然倒地昏迷,而导致他受伤的原因竟是因为触电!

公关视频中可以看到,在番禺大石礼村路口,道路两侧布满厚厚积水并漫上人行道,此时,不远处的红绿灯路口处,一名身穿灰白色上衣的男子突然倒在积水里!好在当时道路出现拥堵,交警正在路口执勤,看到男子倒地后,交警马上将其从水中拉起。民警将男子抬到路边一便利店门口进行心肺复苏,起初男子还是昏迷状态,大概过了十多分钟,他开始恢复清醒。

目击者称,男子额头受伤,长约三公分,脸部已经被烧烂了。随后救护车来到现场,医护人员做了简单检查后,将男子送往医院进一步救治。记者从附近医院获悉,男子无大碍后已自行离开。

经初步判断,当时男子骑电动三轮车经过该路段,因积水渗入至车辆的电池继而发生漏电。

(素材来源:广东公共频道《DV现场》 编辑:祝闻豪)